恐怖幼園師! 虐打狠燙4歲童

王皓 編譯

沒有足夠的愛心和耐心,請不要從事幼教工作。大陸湖南郴(ㄔㄣ)州就有一個年輕的幼兒園老師,不但對著四歲孩子亂摔亂打,還用開水把孩子胸口燙出紅色的大水泡。學校方面表示,因為監視系統升級,孩子被燙傷的影像剛好都沒了。家長在求助教育單位之後,總算讓這個沒愛心又沒耐心的可惡老師被停職調查。

畫面上的幼兒園老師明顯很不耐煩,對於不能依照指示做出動作的孩子,老師竟然先摔,再摔,又摔,孩子當場咧開嘴巴大哭。這個讓老師看不順眼的四歲孩子叫小瑜,被父母送來這間頗具規模的小太陽幼兒園,有一天回家時,竟然胸口出現了這麼一個大水泡。爸爸媽媽驚訝之餘,問小瑜燙傷怎麼來的,結果孩子說是老師燙的。學校方面堅不承認,強調是孩子自己喝水不小心燙的,問題是能讓孩子燙成這樣的水?又怎麼可以拿給孩子喝?爸媽想調監視錄影畫面,學校竟然又說剛好監視系統升級,畫面都沒了。這升級也升的太巧合,小瑜的父母一怒告上教育局,之前包括小瑜在內好幾個孩子被虐打的畫面也因此曝光。這下子不管有沒有用開水燙小瑜,這個打人的壞老師都得捲鋪蓋走路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