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掃黃! 逮到24歲金髮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中正一分局查獲在博愛特區,有外籍女子來台賣淫,警察埋伏跟監,果然抓到了人,金髮女子是阿爾巴尼亞人,才24歲非常年輕,因為長時間多次出現附近大樓,被警方鎖定。

台北中正一分局查獲在博愛特區,有外籍女子來台賣淫,警察埋伏跟監果然抓到了人,金髮女子是阿爾巴尼亞籍人,年紀才24歲非常年輕,長時間多次出現附近大樓,被警方鎖定,不只台北掃黃中部南部也跟進,強力掃蕩要杜絕妨害風化的風氣。金髮女子笑容甜美身材豐腴,來自阿爾巴尼亞,24歲的她,被警方查獲她以九千元價格賣淫,多次出現在博愛區附近大樓,員警埋伏,前後夾攻,果然抓到馬伕仲介還有賣淫小姐,被抓後她向警方表示,家鄉的薪水不符期待,無法給家人好生活,才會來台賣淫。

不只北部掃黃,中部也掃盪10家風化場所店家,果然查到了42人,依妨礙風化罪移送,彰化員警喬裝成嫖客,直搗埔里的理容院,當場查獲,而且深入追查一問,才發現這名化名小君的應召小姐,是因為家暴不想回家,才會流落在外,但卻遲遲走不入正途被警方逮捕,彰化縣警局行政科科長李四川,南部掃黃發現隱身在小吃店的脫衣陪酒,這些都是越南籍女子,平常看起來像是服務生,但其實是陪酒小姐,主動邀約客人玩骰子,提議用輸贏賺取小費,不管用什麼名目躲藏,最後還是被警方揪出來通通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