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南韓MERS疫情失控 35人確診

【午間搶先報】南韓MERS疫情失控 35人確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MERS失控 35人確診】

南韓保健福祉部今天表示,MERS的確診病例,又新增五人,目前總共有35個確診病例,南韓的MERS防疫確定破功。此外,一名80歲的疑似病患,今天凌晨宣告不治身亡,然而因為不曾被確診,衛生單位還要再進行檢查,才能確認死因。同時一名空軍軍官,因為曾到過治療MERS病患的醫院就醫,出現疑似症狀,初步檢驗,呈現陽性,目前正等候第二輪檢查結果,如果確定,將會是南韓首次有軍人感染MERS。而現在和他同軍營的一百多名士官兵,都一起被隔離

【割頸陰影 廁所選陪伴長】

校園上廁所的安全,引發各校關注,台中市神岡區豐洲國小,要求各班級要選「陪伴長」,主要任務是「陪同學上廁所」,

學生說,有人結伴同行,安心多了,若是常常要陪去上廁所,課業跟不上,老師還會在下課時間,額外輔導。

【國中生蝴蝶刀刺肚 生命垂危】

屏東縣崁頂鄉一所國中,發生學生持蝴蝶刀將同學砍傷的事件!起因是砍傷人的同學不滿長期被另一名同學言語譏諷,一氣之下拿出刀子刺往對方腹部,造成這名被砍的男同學送醫後,因為傷及胃、動脈、腎,還有彌漫性出血,一度還失去心跳,目前手術後在加護病房觀察,學校在今天也繃緊神經,除了安撫學生,也會不定期檢查書包,有沒有攜帶危險物品!

【高中霸凌3年 男同學不再隱忍】

高雄又傳校園霸凌事件!一名高三男同學,上午在媽媽的陪同下,到學校大門舉牌抗議,他控訴班上幾名男同學,三年來不斷對他霸凌,最誇張的是,幾個人把他架著摀住他的嘴巴,不但對他種草莓,還做出猥褻行為,讓陳同學身心嚴重受創,一直都不敢說的他,終於忍不下去,站出來要霸凌他的同學接受嚴厲的懲罰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