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尋仇找錯人? 40惡煞包抄亂砍

【晚間搶先報】尋仇找錯人? 40惡煞包抄亂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包抄砍人】治安怎麼了! 昨天凌晨桃園八德區竟然發生包抄砍人事件! 吳姓男子和友人開車,停在路旁卻莫名被四輛車團團包圍,3、40個人下車接著一陣亂砍,其中吳姓男子右手右腳被砍到見骨,滿是鮮血,趕緊送醫急救,還在觀察當中。不過明明不認識對方還被砍,警方研判應該是尋仇找錯人,目前已經鎖定嫌犯,展開追查。

【通緝犯跳車】

街頭上演追逐戰,警方在台北市基隆路實施臨檢盤查,結果查到一台可疑的機車,正要上前,後座的男子突然拔腿狂奔,警察立刻追上前逮人,就這樣一路從大馬路,追到了地下道,最後靠著一輛公車將嫌犯逼到死角,在警方的團團包圍下,終於讓他束手就擒。

【鋼筋插工人】

今天下午台北市有一名維修冷氣的工人,準備爬上二樓要修冷氣時,竟然不小心摔下來,而他的小腿還遭到地上的鋼筋刺穿,消防員獲報趕往現場,花了一個多小時把鋼筋鋸掉,緊急將工人送往醫院急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