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女童割喉案 兒童防身夏令營爆熱潮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女童割喉案 兒童防身夏令營報熱潮】

日前台北發生女童割喉案,引起家長恐慌,許多家長想送孩子學練柔道防身,又怕遇到色狼教練,或遭人詐騙,高雄市警察局婦幼隊舉辦的「兒童柔道夏令營」,由警察局長親自上場拍宣傳影片,意外引發爆名熱潮,半夜3點就有家長到場排隊,近300人只正取120人、還有備取,報名的名額可說是立刻被秒殺。

【同住酒店2宿 小豬認愛周揚青】

小豬羅志祥、從去年開始跟大陸網路名人「周揚青」傳出緋聞,兩人不只去日本被拍、最近又被拍到,前後入住上海同一間酒店,羅志祥還連續兩晚、跑到周揚青的房間過夜,而稍早,羅志祥也在微博留言說「是的,謝謝大家」,疑似低調認愛!

【違規闖紅燈 遭貨車攔腰撞斷】

又發生違規闖紅燈,造成的車禍事件,一輛計程車行經新竹園區匝道,疑似違規闖紅燈左轉,沒有注意到有一輛正要直行的大貨車,直接撞上,計程車受到強大撞擊 整個車身都變形,駕駛也因受到撞擊肋骨斷裂。

【喝冰水傷身 易水中毒】

今天真的好熱!台東大武測得今年最高溫38.7度,台北也有36.7度,雙雙打破今年紀錄,用電量也在下午飆破今年新高,預估明天還會再創一波用電高峰。燒燙燙的溫度,有些人會喝冰水降溫,但如果一次灌太多冰水,超出身體能夠代謝的程度,就很有可能產生暈眩,嘔吐等"水中毒"的症狀,反而傷身。

【熱浪來襲 台東大武38.7度】

剛剛為您報導過、今天可能會破今年新高溫紀錄,就在剛剛12點12分,台東大武出現今年最高溫、38.7度,台北12:16也出現36.7度的高溫,不排除下午還會繼續升高,提醒您要注意防曬小心中暑!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