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化工廠洩毒氣 居民猛咳險窒息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工廠毒氣外洩 恐腐蝕呼吸道】

苗栗縣頭份鎮恆宜化工廠,上午11點多,發生毒氣外洩事件,廠內更換管線造成三氧化硫洩漏,大量白色氣體飄入空氣中,三氧化硫一旦吸入,會腐蝕呼吸道,公所廣播,要附近住戶緊閉門窗,不要外出,但還是有民眾不斷咳嗽,咳到快不能呼吸,總共九人送醫。

【島國前進學生 衝立法院會館】

立法院協商修憲再度破局,公民團體「島國前進」數十名成員,因為不滿朝野拖延修憲,下午衝進國民黨立委賴士葆的國會研究室,遭到警方強制驅離,其中參與太陽花學運的王奕凱,被警以已妨礙公務和襲警罪帶回,現場爆發嚴重的肢體衝突。

【百大美女! 郭雪芙奪冠】

知名雜誌票選全球百大美女,第一名頒給郭雪芙,這也是他連續第三年奪冠!連三冠已直逼志玲姐姐的四次冠軍,壓力越來越大的郭雪芙說,只能平常心對待。雜誌每年都以網路人氣、評審、編輯名次來做綜合評比!第四到第十名分別為蔡依林、拐拐、林志玲、張景嵐、小S、林依晨、許瑋甯。

【男昏迷2週 醒後中600萬】

一名澳洲男子[比爾摩根],因為心臟病發送進急診,沒想到醫生使用過敏性藥物,導致他心跳停止,昏迷12天才奇蹟似的活下來。兩個星期後,他買了張刮刮樂,結果贏得了25萬澳幣,和一台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