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基隆36.2度創今夏高溫紀錄

【午間搶先報】基隆36.2度創今夏高溫紀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【指考恐限電】連著幾天各地高溫炎熱,今天(26日)中午基隆出現36.2度,創下今年入夏最高溫紀錄。臺東大武地區上午也有焚風發生,高溫已破38度;北北基及嘉義地區都有35度以上的高溫,台電也宣告限電危機,台電估算,七月一至三日大學指考各考場冷氣用電大增,電力吃緊,恐怕會限電!消息傳出,引發反核團體反彈,質疑台電把電藏起來,威脅民眾。

【家暴父禁考】這樣的爸爸,實在是很離譜!屏東一名長期受到家暴的婦人,前兩天又遭到酒後失控的丈夫毆打,打到右眼失明,沒想到打人的丈夫,竟然還不讓3個孩子到學校參加期末考,經過社福團體和警方協助,孩子才順利到校,社會局緊急把母子4人安置,學校老師也很難過,心疼這些孩子的可憐遭遇。

【愛不到縱火】又出現恐怖情人!台中一名男子,與未成年少女交往,女方家長提告,讓男方心生不滿,竟然準備汽油,燒女友母親的機車,還好鄰居發現趕快通報,才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