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處男多 新課程突破障礙

孫明愷 編譯

根據日本政府調查,有許多年齡達40歲的男性,都還沒有任何性經驗,主要的原因就在於,日本經濟長年疲軟,許多男性找不到穩定的正職工作,自然也就沒有心思去交女朋友,還有一些人則是因為從學生時代,就沒有交過女朋友,出了社會也因為個性比較內向,也就這樣耽擱下來。為了突破心理障礙,現在還有課程教導他們,重新認識女性。

電影40處男,「你是處男,你真的是處男」,電影40處男,裡面的男主角,個性內向,活到40歲還沒有交過女朋友,讓他好懊惱,跟電影一樣的情節,這幾年,活生生在日本上演,日本草食男酒井隆,我當時嚇到了,竟然有一部關於我的電影,今年41歲的酒井隆,有一份好工作,平常喜愛爬山,但他從沒交過女朋友,甚至連初吻都沒有,更別提性經驗,是名副其實的草食大叔,像他這樣的人,可說是越來越多。

根據日本政府研究,每四名年約三十歲的,日本單身男子就有一人沒有性經驗,有社會團體開設兩性學院,幫助這些男子學習,如何與女性互動。

聲音來源CNN記者,這種課程能夠幫助,這些男性對性慾感到自在,甚至還有專為處男寫的教科書,幫他們突破性的障礙,日本內閣,在22號就發布,少子化社會對策白皮書,當中的調查顯示,男生女生都一樣,20到39歲的適婚男女,有將近4成不想談戀愛,主要原因就是怕麻煩,日本媒體直批,現在不只草食,簡直進入絕食的時代,日本少子化的問題,恐怕越來越嚴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