合力"搬家" 打造新童話世界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搬家,竟然是整棟房子一起搬!拍攝台灣動畫「不倒翁的奇幻旅程」,導演林福清為了繼續發展在地童話偶戲,找來了台南左鎮的學生還有義工們,一起協助,要用兩棟竹子搭建的房屋,當成創造的園地,但首先,他們得先合力把這兩棟9坪大的房子,移到50公尺遠,林福清自己的土地上。

臉脹紅,拼命撐著,9坪大的竹管屋,好幾十個人一起扛,還是費力,當地學生用上吃奶的力氣,也不見得夠,為了要搬這兩棟房子,事前訓練,少不了找一個人組隊,不用認識,認不認識真的不是重點,重要的是,身高要差不多,看看這位藍色上衣的男生,123開始之後,欸,肩膀碰不到竹竿,有點尷尬,最後只好雙手舉高高,扛的更辛苦,走三步停一下,房子只需要搬50公尺遠,但卻耗了一下午。

汗水停不住,全都是因為導演林福清,想要用這兩棟九坪大的房子,打造新的童話世界,導演林福清,為了實現夢想,大家相約來搬家,這個勞動的下午,過的特別有意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