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颱風蓮花移動加速 東.南部嚴防豪雨

【晚間搶先報】颱風蓮花移動加速 東.南部嚴防豪雨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颱風蓮花襲台 最快今晚發海警】

第十號輕颱蓮花,通過呂宋島後速度加快,氣象局最快、預計今天晚上、發布海上颱風警報!也不排除,在明天星期一深夜到星期二清晨,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明天起,東部、南部地區,將會有陣雨出現,預計周三周四,會是影響最大的時候,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一定要注意。

【蓮花速度加快 東部登陸嚴防豪雨】

颱風最新動態,第十號輕颱蓮花,通過呂宋島後速度加快,氣象局預計今晚、發布海上颱風警報,加上太平洋高壓比預期還要強,讓蓮花更靠近台灣陸地,可能明天深夜、發布陸上颱風警報,氣象專家甚至不排除,蓮花可能從東側登陸,包括高屏、東半部,都要特別注意,周一起將有短暫陣雨,周二到周四,將有局部大雨或豪雨,中部以北,也可能會有陣雨出現。

【留6歲男童在家 墜樓喪命】

放暑假,家長一定要注意兒童安全。高雄一名6歲男童,父母要到市場擺攤做生意,等阿公來照顧他,但爸媽還沒等到阿公來,就先離開,把男童一個人留在家睡覺,男童醒來,為了找爸媽,搬了一張塑膠椅,跑到頂樓陽台往下看,結果一時失去重心墜樓,傷重不治!

【政府進口大量屍皮 供應無虞】

繼續關注八仙塵爆,造成2人死亡,282人還在加護病房,還有237人命危,4人裝上葉克膜!現在多數傷患,燒傷面積大,必須進行清創手術,食藥署緊急進口的大體皮膚,未來一周內,將到貨24.5萬平方公分,衛福部將統計各醫院傷患的燒傷總面積,再依比例分配,衛福部也表示,會持續購買大體皮膚,還有等其他人工敷料,可以交替使用,家屬別擔心,不會不夠用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