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小塵爆傷患 12歲李小弟醒了

王義仲 翁乾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八仙塵爆進入第十二天,281個人還在加護病房,其中225人還在病危當中,現在傷患進入傷口感染的高峰期,不過還是有好消息傳來,傷患中年紀最小,住在台北榮總12歲的李小弟,昏迷11天已經甦醒,連美國NBA球星小皇帝雷霸龍,都跨海送上親筆簽名球衣表示祝福,另外,在國泰醫院治療的射箭好手喻亭妍,也從加護病房轉到了一般病房,名模林志玲更到醫院,為同樣有名模夢想的陳宛萱加油打氣。

志玲姐姐取消工作行程,特地來探望陳宛萱,看到最崇拜的偶像,陳宛萱藏不住興奮,名模林志玲,儀器還因此發出紅燈訊號,還好醫護人員和林志玲輕聲安撫,才讓她心跳平穩下來,另外還有住在榮總,也是塵暴意外中,年紀最小的李小弟,李小弟母親,李媽媽想到在床邊跟兒子的約定,忍不住流下眼淚。

令人開心的是,昏迷11天的李小弟,得知家人送來他最愛的NBA球星的簽名球衣,精神突然好了起來,李家人都很振奮,目前八仙塵爆,已經有3個人死亡,281個人在加護病房,病危的有225人,同樣傳來好消息的還有他,射箭國手喻亭妍,勉強說出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

他是射箭國手喻亭妍,就讀中華大學,觀光休閒系2年級,曾經獲得世界大學,射箭錦標賽銀牌,八仙塵爆意外,造成他全身60%燒傷,喻亭妍父親,喻爸爸想到女兒,覺得非常心疼,喻亭妍燒傷面積癒合到41%,轉到一般病房,醫院陸續傳來好消息的同時,塵爆傷患也進入了感染高峰期,這個階段,很容易傷口感染引發敗血症,算是進入另一波關鍵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