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酒瘋"常客" 嗆聲要警開槍

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個阿伯常常喝酒到超商鬧事,他不但摔東西、大聲喧嘩,甚至警方來了還嗆聲,要員警開槍!店家很無奈,每次鬧事不但店家遭殃,更可能造成其他客人困擾,又無法拒絕客人來消費,但員警也說接到通報很多次,但阿伯只要喝醉就會這樣,也只能盡力勸阻。

高雄一個阿伯只要喝酒醉就會到附近的便利商店鬧,這一次他不但摔東西喧嘩,警方來了甚至還嗆聲,要員警開槍!店家很無奈,又無法拒絕客人來消費,但每次都鬧事不但店家麻煩,更可能造成其他客人困擾,員警也說接到通報很多次,但阿伯只要喝醉就這樣,也只能盡力勸阻。

便利商店前,一個黃上衣阿伯,搖搖晃晃對警方嗆聲,比手劃腳,但他站都站不穩,一旁民眾要他坐下,還不斷騷擾別人,原來阿伯喝醉了,跑到便利商店摔東西,員警趕來處理,阿伯不配合,最後被拖上警車,還四腳朝天睡在後座。

這個阿伯常喝醉跑到這大吵大鬧,但他酒醒後,自己回到派出所道歉,看到警察就討厭,討厭警察加上喝了酒才會失控,但看看被他大鬧的店家,生意受影響,他自己也因為喝醉,跌得滿身傷,喝酒還是適量就好,要不這樣失態,不但造成別人困擾,自己也不好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