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老是被找「茶」!50嵐商譽毀

【午間搶先報】老是被找「茶」!50嵐商譽毀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名店出包多】知名手搖茶飲五十嵐,出包也不是第一次,在2009年新莊、五股的分店就被查到生菌數和大腸桿菌超標。2011年塑化劑風暴時,高雄五甲店也被查出百香濃縮果汁裡,有過量的塑化劑。今年四月更被查出熱門商品四季春茶葉殘留農藥芬普尼,現在另一個熱門商品八冰綠所用的脆梅又出事,也讓消費者信心大失。

【正義抓酒駕】雲林一名男子,酒駕撞上一輛轎車,被撞的車子裡、有3名幼童,當場嚇哭,沒想到酒駕男子卻加速逃逸,開了一公里,又失控撞了路邊的另一部車,一名男子全程目擊,實在看不下去,除了報警,還見義勇為、追車攔人,將酒駕男臭罵一頓。

【長庚患下床】八仙樂園塵爆幾名傷者轉送高雄長庚後,職能治療團隊立即介入,透過擺位避免傷患關節攣縮,而令人振奮的是,其中燒傷面積達65%義守大學生張雅棋已經能自行翻身、坐起來。;還有全身45%燒傷的正修科大學生葉宏晉,也是能夠自己坐在床邊;還有花蓮知名豆腐店千金陳依欣,全身70%燒傷最嚴重,不過,前已經進步到能睜開眼睛能寫字,讓一直守候在醫院的陳爸爸好開心,他說女兒很堅強一定能挺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