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母女街頭火爆拉扯 警出動「勸架」

【午間搶先報】母女街頭火爆拉扯 警出動「勸架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街頭拖女兒】台中一名高二女學生,因為不滿媽媽沒有給她私人空間,在結業式最後一天,沒有直接回家。媽媽開車沿途找,在路上遇到女兒,要把她帶回家但女兒不肯。雙方在街頭拉扯,媽媽失控氣到抓女兒頭髮,兩人一度跌在地上,不知情的民眾,一度以為是大老婆和小三在街頭拉扯,最後警方到場,當起和事佬,母女兩各退一步,才結束這場街頭家庭糾紛。

【燒傷三階段】八仙塵爆發生至今,已經有兩名傷患死亡,241個人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,還處於命危狀態的有184人,由於許多傷患都有吸入性燒傷,因此觀察期要從原來的三天拉長為七天,而後續感染及復健也是兩大考驗。

【婆婆中頭彩】幸運兒中頭獎卻不敢領獎! 台北市一名老婆婆、刮刮樂中了頭獎50萬,以為自己在做夢、不敢去領獎,跑到彩券行前面徘徊,要店員幫忙確認。但老闆發現,這張刮刮樂頭獎到現在都沒人來領,也讓老闆擔心8月2日一到、這張中50萬的刮刮樂就會變成廢紙、要老婆婆快點去領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