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希臘債務危機 台股大跌226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股大跌】希臘債務問題嚴重,歐元區緊張,連帶影響台股,今天台股開盤後、大跌230多點,一舉跌破9300點大關,終場大跌226點,收在9236點。八仙樂園塵爆意外,也使得觀光類股略受影響,下跌1.14%儘管萬海航運澄清,是創辦人陳朝傳家族個人投資,萬海並未持股八仙樂園,但今股價開盤一度下挫7%,打落23.3元,為1年半新低價位。

【李珮筠姐弟】八仙樂園發生粉塵爆炸意外,造成多人嚴重灼傷,其中一對20歲和13歲的姐弟,兩人燒傷面積高達百分之80和90,下午兩點21分,姐姐惡化宣告不治,媽媽哭著說,她只剩下一個獨子了,現在性命垂危,希望轉到台大,搶救她的獨子。

【噴彩罐危險】除了粉塵,生活中還有很多物品需要避開火源!像是派對婚禮中常用的彩帶罐,要是碰上火花,就會使噴灑時釋放的易燃氣體,像是丙烷、丁烷、乙醇等起火爆炸,消防隊也特別提醒這類加壓噴霧罐,一定要遠離高溫、火源,才能用得安全!而近來很夯的泡泡趴也有專家擔心,可能會引發大規模觸電、人踩人等恐怖意外。

【持刀鬧醫院】高雄1名精神不穩定的男子,酒後帶刀大鬧醫院家屬休息區,引起民眾恐慌,警方獲報後前往安撫,並將這名陳姓男子引出醫院,但他還在醫院門口揮刀叫囂,便衣警察趁其不備,上前將他制伏,但過程中,這名機警的警員手部不慎遭到男子劃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