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洗手不擦乾 染黴菌又癢又痛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獨家! 常洗手沒擦乾 黴菌孳生又癢又痛】

最近天氣又熱又潮濕,小心黴菌上身。高雄一名做西服的師父,因為工作關係要染整西裝,往往一天要洗十幾次手,不過洗手後沒有擦乾,手部染上黴菌,卻誤以為自己罹患的是富貴手,自己買成藥來擦,延誤病情,直到手背長滿黴菌,又癢又痛受不了就醫,才知道自己罹患的是皮癬,不是富貴手。

【洗手後抹衣服 細菌殘留量超多】

多洗手比較衛生,但是洗完手後,如果沒把手擦乾淨,其實手會更髒。記者實際請專家做實驗測試,如果洗完手不擦乾,隨手甩水,手部殘留的細菌數多達120,根本不適合手拿食物來吃,可能會拉肚子,如果洗完手,把手抹在衣服上擦乾,小心細菌更多達130以上,因此最好還是用紙巾擦乾最乾淨。

【疑財務糾紛 婦幼館驚爆砍人】

南投發生砍人事件,縣立婦幼館二名前後任清潔工,疑似有債務糾紛、又互看不順眼,前任清潔工居然拿預藏斧頭,在大庭廣眾之下,把現任清潔工砍成重傷,當時有大批民眾在場,目睹一切都嚇壞了。

【女優來台拍AV 居民痛斥傷風敗俗】

台北後車站竟然成了日本AV的場景,兩名AV女優北川愛莉香和篠田步美,今年四月份來台灣,選在台北後車站商圈的巷子內,上半身赤裸拍A片,甚至連五星級飯店都成為場景之一,華視新聞找到目擊者,原來當時兩名AV女優和攝影師跑到巷子裡拍AV,還有兩名工作人員把風,附近店家痛斥傷風敗俗,但警方完全不知情,而且兩名女優已經離台,無法可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