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越"貓耳山" 驚險高空行走!

陳羽珊 編譯  / 台北市

曾五次打破高空行走的世界紀錄、被譽為大陸高空王子的阿迪力,日前再度在沒有任何防護裝置下、挑戰跨越桂林貓耳山。雖然當天風雨交加、霧氣濛濛,但阿迪力和徒弟仍舊靠著高超的技巧與勇氣,成功完成表演。

直徑3.2公分的鋼絲,橫跨三百公尺,串起林貓耳山的兩座突起處,就在大雨和濃霧當中,穿著紅衣的阿迪力,帶著穿藍衣的徒弟,一起走上鋼絲,阿迪力正走,徒弟則是倒退走,三分鐘後,徒弟在鋼絲上坐了下來,阿迪力表演金雞獨立。

接著徒弟在高空轉呼拉圈,也引來陣陣驚呼,阿迪力這時用紅布條蒙上眼睛,握著平衡桿走到指定位置,然後拿下布條,表演平躺、倒立等動作,隨後徒弟走向師父,然後躺在鋼絲上,讓阿迪力踩在他的身上走過去,阿迪力來自新疆維吾爾族,曾經五度打破[高空行走]的世界紀錄,這次他挑戰有[華南之巔]封號的,桂林貓耳山,海拔達兩千一百多公尺,再度創下個人新高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