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04 12:00

煞不住撞3車 下車理論"火大"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輛箱型車,疑似煞車失靈,在路口撞上停等紅燈的三部汽車,有車主下車理論時,其中一輛被撞的車,竟然開始冒煙,追撞意外變成火燒車。

彰化市發生連環車禍,一部車疑似煞車失靈,撞上停紅燈的三部轎車,當車主下來理論的時候,被撞的第三部車,突然冒煙,起火燃燒,火勢猛烈,濃煙瀰漫,員警趕緊要大家疏散撤退,避免被波及。被撞的轎車起火燃燒,火勢從引擎蓋冒出還不斷延燒,員警向店家借滅火器,消防車也到場灌救。

從路口監視器看,一開始冒出白煙,原本撞成一團的四部車,前後車輛趕緊開走,一下子,黑煙直往上竄,連滅火器都壓制不下來,這起意外一開始,是一部深色廂型車,疑似煞車失控,追撞前方三部轎車,車主下車理論時,突然被撞的第三部車冒煙起火燃燒,員警趕緊疏散人車,向店家借滅火器,通報消防隊,避免火勢繼續波及,還好是沒有人員受傷,但肇事車輛這下子得賠慘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