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1/16 12:00

玩自己的命! 2男大生一再超速1死

陳建邦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為了行車安全,也最好不要超速行駛。在嘉義有兩名大學生,凌晨騎車雙載,卻因為車速過快,連人帶車撞上前方的大型農用曳引機,兩名大學生當場重傷,送醫急救,警方到處處理時也發現,這兩名學生,在元旦就因為逆向超車發生車禍,當時員警還好言相勸「別拿命開玩笑!」沒想到,不到半個月又違規,兩個人一死一重傷,還有可能失明。

  嘉義縣吳鳳科技大學兩名學生,14號凌晨騎車雙載,卻在行經民雄鄉文化路時,因為車速過快,連人帶車撞上停在慢車道的大型農用曳引機,巨大的撞擊力把機車龍頭整個撞飛,兩名大學生重摔落地,重傷送醫急救,警方到處處理時,發現撞車的兩名學生,在元旦就因為逆向超車發生車禍,當時員警還好言相勸「別拿命開玩笑!」沒想到不到半個月再相遇,兩個人一個死,一個可能失明。

  救護車一路飛奔趕到醫院,救護人員迅速抬下擔架,把人火速送進急診室急救,接著另一輛救護車也趕到,車上的傷患也被緊急推進急診室,被送到醫院的兩名男大生,因為車禍送醫搶救。其實不到半個月前,兩個人也因為逆向騎車闖禍,違規騎車釀禍,到場處理的交通員警還對兩名男大生好言相勸,只是員警好心的提醒,兩個人並沒有聽進去。

  兩個星期後的14號凌晨,他們雙載出遊,卻忘了警察的叮嚀,飛快的車速讓他們,撞上停在慢車道上的,大型農用曳引機,看到車禍事後的照片,摩托車的車頭都撞飛了,整輛機車也撞得歪七扭八,兩個大學生重摔落地,搶救後一個急救無效,另一個雖然命保住了,但可能因此失明。這樣的結局讓處理的員警感嘆的說,兩個人真的是在玩命,如果能把當時的話聽進去,就不會發生這起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