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7 11:49

超軟嫩奧地利綿羊豬 口感綿密

邱君萍 許文男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的好好吃要帶您來到高雄,品嚐這一道很特別的豬排!因為店家選用的是來自奧地利的國寶豬叫棉羊豬,這肉質就跟名字一樣,軟棉棉的,而且經過大火煎煮過後,皮脆脆的肉很軟嫩,吃進嘴裡馬上化開,滿口都是原汁原味的豬肉香,尤其每一塊肉都有三公分厚,可以說又很有嚼勁,每一口都很紮實。

厚厚的一塊豬排,放到熱鍋上,豬肉在火熱的乾鍋裡,被逼出油來,接著整塊肉放進鍋裡煎,豐富的油脂讓鍋子都冒出火啦,就這樣慢慢的煎,把外皮煎得有點ㄦ焦焦的,整塊厚切豬排,外皮煎得金黃焦脆,就OK囉,一刀刀切下去,看看這肉有多嫩,接著要準備配料蔬菜,這些蔬菜切塊切片之後,放進烤箱裡烤一些,最後盤子抹上特調的醬料,把豬肉跟蔬菜擺盤就可以上桌了。

看看這豬肉外皮金黃,可是裡頭的肉還是粉粉的,吃進嘴裡的滋味是如何,這麼好吃的豬肉,用的可不是一般的豬,是這種看起來像棉羊的,來自奧地利的棉羊豬,因為油脂豐富,所以肉質比本土豬更加滑嫩,而且煎的火侯拿捏得剛剛好,外皮脆脆的肉質很JUICE,這原汁原味的棉羊豬,專業的煎煮處理,呈現出讓人回味的頂級口感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