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0 11:49

麻辣泡椒雞 入口酸辣不嗆喉

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天氣悶熱,吃東西沒啥胃口嗎?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帶您到高雄來品嘗開胃的兩道菜,一個是有麻辣口感的泡椒雞,師父選用新鮮土雞肉,加上獨門泡椒技術,入口酸辣,卻不嗆喉,相當下飯,另外還有一道夏威夷波霸尤物,是用超過四十五公分長的大魷魚,下鍋油炸,口感酥脆,搭配上當季水果,讓顧客忍不住一口接一口。

新鮮土雞肉在鍋裡油炸,同時間女主廚兩鍋同時開工,另一鍋趕緊先將蒜爆香,接著放入獨門泡椒,這是川菜才會出現的調味聖品,等到土雞肉已經炸熟,兩鍋合而為一,土雞肉跌進泡椒醬汁的懷抱,再來個大火快炒,香味撲鼻而來,泡椒雞大功告成,端上桌顧客們吃得一口接一口。

滋味如何呢,泡椒雞辣而不燥還帶點微酸,炎炎夏日吃起來相當下飯。

緊接著另一道夏威夷波霸尤物,一上桌也引起大家驚呼,超大魷魚搭上當季水果有鳳梨櫻桃,還有風災後貴鬆鬆的芭樂切丁,吃起來爽脆的口感,顧客誇果然是尤物,大魷魚本尊超過45公分長,先冰鎮再下鍋油炸,炸到脆脆後才起鍋,搭上新鮮水果讓人看了食指大動。

位在高雄市區的土雞城,在菜色上加上創意變化,讓土雞城料理質感加分,也吃得到山珍海味。

那裡找?
  • 城裡的月光月世界土雞料理
  • 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1045號
  • 電話:07-3469191
  • 相關資訊:營業時間:平日17:00-23:00      假日12:00-14:00,17:00-23:00 公休日:星期二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