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大海鮮排餐 大口吃超滿足

張國聖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今天的夯仔內要介紹比手臂還粗的龍蝦,還有比臉還要大的帝王蟹。這是高雄一家牛排館業者,想要做出市場區隔,就進口超大的海鮮做成排餐,大份量的海陸大餐,滿足了海鮮愛好者的胃,一推出大受歡迎,業績因此翻漲兩三倍,趕快帶您來看。

左手拿龍蝦,右手抓帝王蟹,這比手臂還要粗的蝦,比臉更大的帝王蟹,老闆架勢十足,準備要把牠們料理成大份量的海陸大餐了。俐落地剪開龍蝦,抹上白醬白沙拉,再放滿起司絲,進烤箱烤個十分鐘,出爐的龍蝦放在鐵盤上,端上桌有夠「澎湃」;還有巨大的帝王蟹,剪開外殼,抹上獨門醬料,香噴噴的帝王蟹排,上桌就成了焦點,慕名而來的饕客一口接一口,停不下來。

高雄這家牛排館的老闆為了做出市場區隔,用大份量的海鮮吸引客人,平均重量兩公斤的超大帝王蟹還有龍蝦,大受歡迎,業績因此翻漲兩三倍。海鮮愛好者大老遠跑來,就是要品嘗這超美味的大份量海鮮餐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