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9 19:00

人車被吹翻 公車即刻救援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杜鵑颱風威力驚人,但也因此看到溫馨的畫面!有民眾騎車上橋禁不住強風,連人帶車翻倒,好心的公車司機,看到機車騎士摔車,立刻靠邊停,放下無障礙坡道,把機車和騎士一起扶上公車,畫面PO上網,讓網友都覺得好感動,公車司機說,雖然知道這錯誤示範,但人命不能不救。

公車停在路邊,司機下車幫忙,為什麼把整台機車扶上公車,就是因為杜鵑風雨太強大,讓橋上機車騎士摔倒,公車司機馬上靠邊停車伸出援手,邊道歉邊說這是錯誤示範,但車上乘客只注意到司機滿臉焦急衣服都濕透,覺得很感動,整個過程被網友拍下來PO上網,引發討論。

重現當時畫面,他是278路線公車司機徐智恩,說當時看到機車騎士騎車搖搖晃晃,很危險,馬上下車把機車和騎士一起扶上公車,謙虛的說這沒什麼,但再看一次這樣的畫面,杜鵑風雨雖然可怕,也讓人看到台灣處處有溫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