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9 12:14

波士頓龍蝦套餐 千元有找!

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人愛吃海鮮,特別是肥美的龍蝦,更是不少饕客不顧一切都要嘗一嘗的美味。今天的好吃夯仔內,要帶您去吃波士頓龍蝦套餐,主廚用清蒸的方式逼出龍蝦海味,還有好幾道功夫菜也都真材實料,最誇張的是,整份套餐吃下來,竟然千元有找。

幫您上波士頓龍蝦,跟手臂一樣長的波士頓龍蝦,對切搬上桌沒有多餘調味,沒有複雜醬料,只有唯一的海洋風味,民眾說,「非常的鮮甜,肉又非常的Q」,因為很新鮮所以肉很好處理,只要用叉子稍微轉一下,整塊肉就卸下來了,剝開大螯,就能立刻吃到龍蝦鮮美、肉質肥美,蝦膏更是讓饕客吃再多都不膩。

行政總主廚郭家盛說,「龍蝦就是強調每天空運,從加拿大空運進來的,我們用波士頓龍蝦,都是活的,我的建議是用清蒸的方式,才有辦法吃到本身的原味」,不讓龍蝦專美於前,鮮美的鮑魚,也和日本山藥搭出獨特口感,民眾說,「鮑魚很Q,吃起來有清爽的感覺,因為搭配山藥,還滿特別的」,不只這樣,鮮蝦雲吞叉燒撈麵,無骨牛小排和椒麻雞整套套餐吃下來,一個人不用1千元,不預訂還吃不到,如此誘人,讓挑嘴的饕客也難以抵擋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