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4 19:14

15萬養生儀 號稱一躺回春20歲?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躺一張床就能回春,你相信嗎!高雄有一間民俗療法店家,業者宣稱自己發明一台回春養生儀,只要躺上去,就能促進血液循環,讓白髮變成黑髮回春20歲,還能治療骨刺,腫瘤,中風,耳聾,一套儀器要價15萬,有民眾實際體驗,卻只覺得身體熱熱的,而這儀器在衛福部網站內,查不到醫療器材的許可字號,衛生局要查,若是涉及誇大不實,最高開罰2500萬。

民眾躺在床上,頭腳靠著枕頭靠墊,兩隻手緊握,不斷震動的黑色握把,這套養生儀器說能治百病,講的天花亂墜,一天躺三次,一次45分鐘,包你白髮長出黑髮,回春20歲,實際體驗的人,幾分鐘後只覺得枕頭有熱熱的感覺,業者繼續吹捧,回春儀器有多神奇,一次結束收費兩百塊,再貼個藥膏多加兩百,但店裡沒看到有醫師在場,男子出示的醫師證,是香港和大陸就怕人不相信,還拿出保證卡說120天沒效果就退費。

要推銷這要價15萬的養生儀,實際上衛福部網站查,查不到儀器的許可字號,若不是醫療器材,宣稱療效,涉及誇大不實,就可開罰60萬到2500萬元,現在衛生局就要稽查,這昂貴的回春儀是不是騙人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