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12:14

黎明柔再婚 秀4克拉鑽戒放閃

楊茜雯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還有48歲的知名廣播DJ、黎明柔,也在光棍節宣布脫光,脫離單身再婚!不但在職播現場宣布喜訊,還秀出4克拉大鑽戒,閃爆播音室,黎明柔說,自己每年都會在光棍節,吃兩串糖葫蘆求姻緣,今年終於美夢成真。

單身8年,48歲的知名廣播DJ黎明柔,在明天1111「光棍節」宣布「脫光」,「脫」離單身二度再婚,她直播現場大聲宣布,「以後請叫我C太太,我在10月9日登記結婚了。」還秀出手上戴4克拉大鑽戒,閃爆播音室,老公是香港人,從事金融業,外貌就像韓星李敏鎬和RAIN的綜合版,黎明柔說自己每年她都會在光棍節這天,吃兩串糖葫蘆,希望找到另一半,果然今年順利結婚,美夢成真。

48歲的再婚了,在廣播節目上直播婚訊,臉上幸福笑榮藏不住還秀出婚戒,閃瞎眾人的眼,兩人其實已經認識16年,去年8月再度聯絡上,愛苗火速滋長,9月19號老公在廚房浪漫求婚,后10月9號兩人就登記結婚,更讓人羨慕的是,老公是香港金融業高層,多金還長得很帥,幸福得來不易,黎明柔第一段婚姻,在2000年和馬來西亞籍畫家林輝華結婚,維持了7年後卻簽字離婚,單身8年其間,每年光棍節,她都一定會吃兩串糖葫蘆,祈求愛情,吃糖葫蘆求姻緣,這招果然奏效,剩男剩女們,明年光棍節,記得買兩串糖葫蘆,有吃有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