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4 19:00

被罰睡在廁所邊? 女童拒上學

張樂 編譯  / 中國

每個孩子都是爸媽的寶貝,捨不得孩子受半點委屈。但大陸陝西一所幼兒園的老師,不知怎麼想的,午睡時竟然讓一個五歲女童睡在廁所門口。孩子說了來龍去脈,媽媽不信,上幼兒園調監視器畫面一看,氣的幾天睡不著,向媒體投訴,痛批老師沒良心。

窗明几淨、空間寬敞,衛生條件不錯,爸媽替孩子選擇幼兒園的考慮要件,似乎都具備了。偏偏沒料到老師沒愛心。媽媽說,我怎麼跟她(孩子)反覆解釋溝通,孩子就是哭鬧不來幼兒園,媽媽反覆追問,才知道老師讓她單獨一人睡在廁所門口,廁所味道難聞,因此她不肯再去了。孩子小,總有些事說不清,因此媽媽到幼兒園去求證,調了監視器畫面,看到孩子果真睡在廁所門口,而且刻意被老師區隔開來,作一個母親我看到(視頻)特別氣憤,幾天來夜不成眠,老師的回應卻令媽媽傻眼。

媽媽反應說,她家孩子因天氣乾燥,每天多喝水因為上火,那肯定要頻繁地上廁所,乍聽合理,卻是硬拗。睡在廁所門口,哪個孩子會喜歡呢,當下老師鐵定不理會甚至略施薄懲,才會搞得孩子不肯上學。爸媽發現孩子有異狀時,一定要耐心地問,才不會讓孩子受委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