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56

轎車搶快左轉 貨車高速攔腰撞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七股台17線發生一起車禍!一台紅色轎車想左轉彎時搶快,被直行的一台小貨車攔腰撞上,轎車被撞得轉圈失控滑行,滑到對向路邊撞到水泥柱才停下來,差點還讓另一台轎車閃避不及,車子被撞爛,好在人沒有受重傷。

紅色轎車開到十字路口想左轉彎,但他沒等綠燈,想搶快轉過去,不料直行的一輛小貨車車速超快,和轎車相撞,碰的一聲巨大聲響,紅色轎車被撞擊轉了180度,一直撞到路旁的標誌才停下來,差點波及另一輛轎車,好驚險,男駕駛先下車,接著女乘客抱著小孩下來,看來飽受驚嚇。

目擊民眾說,這個路口常有人為了搶快發生車禍,現場還遺留散落的轎車零件,車禍發生在周六台南七股區,當天車流量大,轎車駕駛為了搶時間,轉彎撞上貨車,雙方下車理論後,報警提告,但轉彎車應該禮讓直行車,而直行車經過十字路口也該放慢車速,恐怕兩方都有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