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1 11:49

粗心婦丟皮包 3萬元不翼而飛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去醫院看病要注意隨身財務!嘉義一名辜姓婦人去醫院掛號,把皮包忘在櫃台,回去找發現皮包還在,但裡頭三萬塊不見了,非常著急,還好警方協助調閱監視器發現,後來有一名女子,也來掛號,竟然就在大庭廣眾下打開婦人遺失的皮包,把裡頭千元大鈔搜刮一空,又若無其事的把皮包放回櫃台,最後被依竊盜罪移送!

梳著包包頭的辜姓婦人,到醫院櫃台掛號,不慎忘了拿皮包就離開,後面來掛號的一名長髮女子,發現有個皮包,她先用手肘擋住皮包,接著拿到自己手上,裝做是自己的皮包,當眾打開把裡頭千元大鈔都偷走,又若無其事的把皮包放回櫃台,辜姓婦人發現皮包不見回頭來拿,卻發現皮包雖然還在櫃台,但是裡頭三萬塊都沒了,好著急,還好員警熱心,幫辜姓婦人調監視器,不僅揪出女賊犯行,還循線抓到人,偷錢女子看到警察這麼快就找上門也相當訝異,表示願意還錢歸還受害人,不過竊盜是公訴罪,一時貪念還是得被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