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11/01 18:58

恐怖停車場!街友指揮倒車討小費

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街友打赤膊、滿身酒味,躺在地上睡覺,這畫面竟然是台北車站的地下停車場拍到的,而且民眾來停車時,街友會假裝好心,幫忙指揮倒車。然後再跟你要小費,還有街友直接睡在車子後面,開車到這裡,就像進入地雷區,隨時可能壓到人。

  打赤膊穿短褲躺在地上呼呼大睡,旁邊還放著前一天喝的兩瓶米酒,台北車站黑黑暗暗的地下室停車場,車子後面,幾個拆開的紙箱就是這些街友的家。車停在這裡還要注意安全問題,有時候街友會喝酒打架,甚至還有街友幫忙指揮倒車,等你車停好,渾身酒味來要100塊小費,連住在這裡的街友,自己也會擔心安全,常常幫忙檢舉。

  進進出出的人多複雜,愛喝酒會吵架就容易出亂,搞得所有停車的女性朋友都膽顫心驚。民眾停車也要很注意,躺在地上睡覺的人,一不小心就會壓到,整個停車場就像地雷區,難道真的沒辦法管嗎?業者抱怨根本管不了。

  這些街友,趕走了又出現,停車場就像是他們的大本營,晾衣服的看報紙的、打赤膊睡覺的,不時發生打架事件,真的會讓人嚇破膽。誰能想像,台北車站地下室,竟然是這等混亂又危險的景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