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9:21

碼頭纜繩斷裂 掃毀多輛機車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56號碼頭中午發生一起意外,一艘停在港邊的貨輪,繫固纜繩斷裂把岸上七部摩托車打到解體,貨輪上的工人說,當時有聽到ㄘㄘ的聲音,就知道繩子快斷了,一個個衝下船逃命,不到幾分鐘繫固繩果然就"磅"的一聲斷掉了,船公司猜測可能是別艘船開進碼頭船速過快,讓水大幅動繫固繩遭到拉扯而斷裂,還好沒打到人,否則機車都打爛了,打到人的後果讓人不敢想像。

一排機車倒了一地,而且一輛輛全都解體了,兇手就是這條斷裂的繫固纜繩,一個個聽到聲音就快跑,果然沒多久繩索就斷掉了,當時繫固纜繩就像這樣,固定船體的繩索斷裂,打到船身「磅」的一聲巨響,這繫固纜繩斷裂的反彈力之大。

粗粗的繩索瞬間斷裂時,不斷炸出白煙還冒出小火花,感覺有上噸的撞擊力道,才會讓這一排毆都拜被打到爛成這樣,只是這繫固纜繩為何會斷,船公司不排除有任何可能,現在還在調查確切原因,只是很慶幸沒打到人,否則看看這摩托車都解體了,打到人的後果誰敢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