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1 11:55

【午間搶先報】興農化工廠連環爆 釀1死1傷

【午間搶先報】興農化工廠連環爆 釀1死1傷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化工廠發生嚴重的公安意外!台中大肚區的興農化工廠,清晨五點多、傳出火警,猛烈火勢,讓廠區陷入火海,還伴隨巨大爆炸聲,化工廠還傳出刺鼻的臭味,附近居民都被嚇醒,工廠當時有兩名員工,爆炸後一死一傷,消防隊獲報趕到現場,花了將近三個小時,才將火勢控制住。

【酒駕男狂飆亂撞 單親媽墜橋亡】

新北市八里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張姓男子、喝得醉爛、一路酒駕高速開車回八里,途中經過八仙橋,竟將前方騎機車的單親媽、撞到橋下,單親媽送醫不治,嫌犯在肇事後逃逸,警方循線找到肇事駕駛,滿臉是血的嫌犯、這才來到警局,酒測值竟高達1.02。

【3腸道傳染病 北市高於全國】

過年要到了提醒大家外出勤洗手保健康!尤其是台北市的民眾,因為統計發現,去年北市通報阿米巴性痢疾、桿菌性痢疾與急性A型肝炎、台北市的發生率高於全國,共計69例為境外移入,有部份是家庭看護或外籍幫傭,尤其這三類傳染病都是腸道傳染病,提醒大家、飲食要特別注意,飯前便後洗手,可以避免染病。

詳細新聞內容 請鎖定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