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4 11:40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百年罕見! 全台海拔660以下 多處靠山平地飄雪

【午間搶先報】百年罕見! 全台海拔660以下 多處靠山平地飄雪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寒流襲台 創44年來低溫】

「霸王寒流」威力十足,全台各地紛紛降下瑞雪,氣象局監測今晨最低溫出現在新竹2.8度,台北和板橋清晨只有4度;台北上次出現4度,是1972年,寒流威力堪稱44年來最強。氣象局預估,今天白天中部以北3到5度、南部約6到7度、東部9到10度。

【寒流釀災 新北無業男凍死街頭】

今天早上7點多,新北市新店區的溫度僅攝氏3度,警方獲報在安康路一段的路上有民眾倒臥在路旁,警方及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時,該男子已全身僵硬無生命徵象,警方初步研判男子可能因天寒被凍死在路邊,警方調查死者為56歲的無業陳姓男子,住家距離陳屍處不遠,確切的死亡原因警方還在調查中。

【全台海拔660以下 多山區飄雪】

日前氣象局預估,這波寒流將會替海拔660公尺以下的地方帶來降雪,而從昨天半夜至今晨,已多處地區飄雪。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