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8:15

【晚間搶先報】蜜餞甜精超標 台南老店中招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【蜜餞甜精超標 台南老店中招!】

年節少不了甜滋滋的蜜餞,但食藥署今天抽驗了全台588件蜜餞,其中有14件的防腐劑或甜味劑超標,其中,台南知名老店販售的「芭樂乾」、「玫瑰洛神」,被測出「甜精」超標2.4倍,已經全數下架。還有民眾在臉書PO出,在柑仔店買了紅肉豬公,想要回味童年,卻發現上面寫著,「保存期限自購買日期開始算180天」,讓網友笑說,這保存期限,也太無敵了吧。

【國道飆車緝毒 警匪追逐像拍電影】

中山高速公路上演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!國道警察在斗南路段發現一輛可疑的白色進口轎車,員警放慢車速要攔車盤檢,沒想到,開車男子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不斷超車穿梭,時速超過200公里,警匪國道上驚險追逐了30公里,最後警方在台南後壁路段封鎖車道,把男子困在車陣中,八名員警前後包抄,當場逮捕在車上藏毒的開車男子。

【辛苦單親媽 寒風中攜四孩住空殼屋】

寒流來,大家都想縮在家裡,或是躲在暖暖被窩取暖。不過來看屏東這一戶人家,一個單親媽媽帶著四個小孩,平時靠打零工,還有政府中低收入補助度日,其實經常捉襟見拙,這兩天還因為繳不出房租,只好無奈搬家,不過,所謂的新家,就是一個破舊不堪的空殼屋,沒有電,也沒有家具,小孩子天氣冷沒有保暖衣物,媽媽只能拜託大家有沒有汰換的二手家具,也許能夠捐給他們用。

【摩托車疊羅漢 印度閱兵超吸睛】

昨天印度歡慶「共和國日」,同時舉行閱兵大遊行,吸引大批民眾圍觀,其中最吸睛的,就是特技摩托車隊,好幾名士兵站在一輛摩托車上,排出不同隊型,令人大開眼界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