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25 19:07

愛犬未繫繩! 貨車輾腳飼主罵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飼主遛狗要小心,台北有民眾帶狗出門散步,卻沒繫牽繩,狗狗自己衝到一輛貨車車輪邊小便,這時貨車正好要發動,就輾傷了狗的前腳,但狗主人卻飆罵貨車司機粗心,害狗受傷。

台北市萬華區寶興街,昨天ㄧ名飼主帶著家中愛犬出來散步,就在貨車旁邊隨意小便,當時貨車駕駛正要發動,沒注意到輪下有狗,不小心直接輾到狗狗的前腳,飼主生氣的對著車主飆罵。不過由於當時遛狗沒有繫上牽繩,是飼主自己粗心了,如果今天是帶小孩,被車輪輾到,後果可就不堪設想。

穿著紅色上衣的車主才剛上車,沒過多久,ㄧ隻拉布拉多走了過來,主人沒有牽繩就隨便讓牠大小便,車主沒注意到,就不小心輾到狗狗前腳,明明是狗主人粗心,發現愛犬被輾,他反而開始責怪車主粗心,輾到狗還不知道,在車窗外飆罵,讓車主覺得好委屈。

實際來到事發現場,就在萬華的寶興街,原來車主在一樓開店做冷氣維修,他說因為店面就在一樓,這邊不少鄰居,遛狗不但不牽繩也不撿大便,害他很常踩回家裡,而停在門口的貨車,輪框更因為長期狗狗便溺,導致輪框有點生鏽,還能見到有人也是ㄧ被尿就要馬上清洗,但畢竟大家都是街訪鄰居,不好意思撕破臉,只希望大家能有些公德心,畢竟如果帶的是小孩,不小心被車輪輾傷,再來責怪別人,可真的是後悔莫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