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6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獨家! 洗腎旅行團 團費含護理貴5千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洗腎旅行團! 患者出國安心玩】

台灣洗腎病患多達7萬人,平均兩天就要洗一次,病患一般不敢出國,現在出現了洗腎旅行團,有專人負責組團,協助病患到國外醫院洗腎,洗完腎就能繼續旅遊行程,還能協助辦理回國後洗腎費用的申請,但基於病患體力考量,大多以東南亞和東北亞為主,醫師也提醒,洗腎病患出國洗腎,一定要請國內醫師開立英文病歷,這樣到國外洗腎才不會有風險。

【警威力掃黃 破5間色情按摩店】

台北市警方破獲大型色情集團,33歲的陳姓主嫌架設"逍遙論壇",透過心得分享的制度,讓顧客對旗下應召女郎進行評比,生意好到讓警察早就盯上,見時機成熟一次掃蕩集團五家店面,有的小姐見到員警查緝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一共帶回47名應召小姐,還有主嫌在內的集團成員17名。

【拿命開玩笑 婦逆向騎車上橋】

來看這兩個危險畫面!台南有騎士要騎上市區的奇美橋時,一名婦人竟然逆向騎過來,當下就有騎車的差點撞上她,而且,婦人又沒戴安全帽,這樣逆向騎下橋真的拿命在開玩笑,另外,在高雄則是有一名外勞,推著一個老人家疑似要到附近的公園,可是,沒想到,這名女外勞竟然是把老人家推在快車道上走,完全不顧自己跟老人家的安全。

【直升機"劫獄" 2囚犯吊掛脫逃!】

3年前,在加拿大魁北克的一處監獄,有歹徒劫持一架直升機飛到監獄後,居然載了兩名犯人,在光天化日下,拉著直升機垂下的繩子逃獄,雖然人快就被抓到了,而最近獄方才公布了當年,犯人坐直昇機逃跑的影片,整個過程根本就是電影情節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