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3/17 18:45

【晚間搶先報】扯! 搶買限量潮鞋 推擠踩踏宛如暴動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搶買限量潮鞋 推擠踩踏宛如暴動】

太誇張,為了搶買一雙球鞋,全台從北到南都傳出推擠踩踏意外!運動品牌愛迪達推出要價5290元的愛迪達NMD限量鞋,吸引全台超過兩千人,徹夜排隊,包括台中大遠百,高雄漢神巨蛋都爆發推擠踩踏風波,有五名顧客受傷,場面非常混亂,消費者怒斥愛達沒做好動線管理,一樓大門口不發號碼牌,顧客都白排隊了,要到樓上專櫃才能領號碼牌,引發推擠意外。

【獨家! 沾血抹布擦刀子 生魚片誰敢吃?】

氣溫回暖,冰涼美味的生魚片是很多人的首選,但小心了,把一堆病菌吃下肚!高雄有民眾拍下,到市場買生魚片,發現店家衛生環境有夠髒,切生魚片的刀子,還用沾滿血水的抹布擦過後,就直接切魚,賣給客人,把這樣的生魚片送進實驗室,細菌數高達上百萬。

【飛機降落爆胎起火 160人驚逃】

印度航空一架空中巴士A320班機,在降落孟買機場時,機輪爆胎,滑行中還起火燃燒。飛機停下來後,機上1 60多名 旅客緊急從滑生梯逃命。按照統計,搭飛機比坐汽車更安全,但是飛機起降、以及在半空飛行途中,有太多的因素不 是由乘客所控制的,因此許多人始終無法克服搭機的恐懼症。

【獨家! 中西合併 寵物也能針灸.推拿】

獨家消息,寵物生病了看西醫不稀奇,在花蓮有這麼一間寵物中醫。醫生靠著西醫的醫療器材,幫寵物找到病因,再配合中醫的推拿和針灸,來替寵物保健,細心的照料,和中西合併的看診方式,讓許多人寵物主人,慕名而來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