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6/23 19:50

最夯股東紀念品 背包.鈦碗奪冠

張夢熊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現在正是股東領取股東會紀念品旺季,您知道今年最夯的紀念品是什麼嗎,就是宏達電的後背包和中鋼的鈦碗,在拍賣網站被賣家喊價最高,最高賣價上千元,而中鋼在前年推出鈦杯之後,就廣受好評,今年股東會送出50萬個鈦碗,供不應求,中鋼表示,將要推出一系列的鈦金屬餐具,會跟連鎖咖啡業者合作,開始銷售,強調不會有金屬溶出疑慮的餐具,價格也不便宜,一個杯子就要四、五百塊以上。

大批民眾圍在會場外長桌旁,等著要換的是中鋼股東會紀念品,鈦杯,小小一個杯子,前年推出造成轟動,今年中鋼送的是這種鈦碗,更搶手準備50萬個給股民,供不應求,到底魅力何在。

來到中鋼總部,看到一系列的鈦金屬餐具,是接下來要銷售的秘密武器,除了鈦杯鈦碗還有鈦鍋鈦便當盒,保溫杯、筷子、湯匙、叉子,已經開發超過六種以上的鈦餐具,這種金屬最大優點是沒有溶出的危機,像是鈦杯一個成本約兩百塊,但在拍賣網站上賣到五六百。

根據資料,現在最夯的股東會紀念品,就是中鋼的鈦碗和宏達電的後背包,最高賣價上千元,看準商機,中鋼跟連鎖咖啡業者合作,推出鈦隨行杯,七月份販售,不過這些鈦餐具都不便宜,目前確定的是鈦杯和鈦碗,售價要450元和590元,小禮品立大功,就要成為企業的賺錢金雞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