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05 12:57

閃貓失控逆向 男子連撞3車受傷

榮昊北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閃一隻貓,居然連撞三台車!高雄有男子經過美術館時,一看到貓想立刻閃避,卻失控逆向,連續撞了三台車,男子頭部撞擊受傷,被撞的車主看到愛車的慘況,也氣壞了!另一起車禍,同樣也在高雄,疑似是聯結車沒保持安全車距,撞上小轎車,車子180大迴轉,嚇壞後方駕駛人!

往小港機場路上,小轎車開在中線車道,突然間,碰一聲,車被撞180度大迴轉,再看一次,差一點就撞上在內線道的紅車,後面的駕駛人踩煞車嚇死了,事故疑似是後方聯結車,沒有保持安全車距,才會釀禍,另一起車禍,發生在高雄鼓山美術館前白色轎車,逆向失控連撞三台車,前面車頭嚴重凹陷,停在路邊的車子好倒楣,巨大撞擊聲,住戶緊張地跑出來看,警方看見愛車的慘狀欲哭無淚,開車的男子供稱,他是為了閃避一隻貓,頭部也因撞擊流血受傷,肇事男子酒測值是0,因為要閃貓,除了自己的車得花大錢,另外三台也得通通負責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