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7/26 22:15

陸節目砸錢 請出"小飛俠"主持

陳思瑜 編譯  / 中國

大陸新型態體育綜藝節目星球者聯盟,找來剛退休NBA球星科比布萊恩上節目,22號播出第一集,短短24小時,就在網路平台衝破1200萬點閱率。現在製作單位加碼,除了讓科比接主持棒外,還力邀亞洲天王周杰倫、韓星金鐘國組成夢幻主持群,讓粉絲相當期待。

小飛俠科比布萊恩雖然退休,但行程還是排滿滿,只是他現在不當球星,改成跑通告。他飛到大陸參加最新體育綜藝節目錄影。見到科比現身,同場錄影的藝人超級興奮,瞬間變成小粉絲。柯比也現場小試身手,在三分線急停跳投,完美弧線,讓一旁的陳建州、鄧超等,不斷拍手叫好。

科比把退休首秀獻給大陸綜藝節目,果然開出亮眼收視成績,讓製作單位再加碼,不僅把科比留下來當主持人,還找來愛打籃球的亞洲天王周杰倫以及RUNNINGMAN主持人金鐘國,三人一起成為節目固定主持人,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,這些黃金大咖聚在一起,會有怎樣精采火花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