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8/14 20:14

女嬰高燒急送醫 父闖紅燈狂飆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員警路上巡邏,發現一輛轎車沿路狂飆,還猛按喇叭,闖了兩個紅燈,原本以為是毒販或是酒駕,攔車盤查,這才發現,駕駛載了自己剛滿一歲的女兒,孩子發高燒,全身抽搐,急著送醫,員警立刻幫忙鳴笛開道,花了6分鐘,不到一半的時間,將孩子送到醫院!

台中員警巡邏,看到一輛轎車沿路狂飆猛按喇叭,還連續闖了兩個紅燈,員警以為碰到毒販或酒駕,攔車盤查,結果駕駛打開車窗,著急的說車上載了剛滿一歲的女兒,孩子因為發高燒全身抽搐,要緊急送醫,員警二話不說,鳴笛開道,到醫院原本要15分鐘的路程,只花了6分鐘就趕到。

這輛黑色轎車高速闖紅燈,還猛按喇叭,員警開車追上去,黑色轎車衝很快,還一口氣闖了3個紅燈,員警攔車盤查,還以為是毒販或是酒駕,結果駕駛打開窗戶,馬上向員警求救。

員警二話不說,鳴笛開道,原本要15分鐘的車程,只花了6分鐘,就趕到醫院急診。原來當時爸爸開車,媽媽坐後座抱著1歲多的女兒,女兒發高燒臉色發白還不停發抖,,爸爸只想著要趕快帶孩子去醫院,才狂飆闖紅燈,後來碰到員警幫忙開道,孩子火速後也平安無事,爸媽感恩向員警道謝。

闖紅燈違規,警方體諒爸媽心情,不會開罰,但建議有狀況要打119,由救護車送醫,比較安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