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9/21 19:55

烏龍麵創意廣告 吸麵哄嬰兒

楊茜雯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你知道嗎,吃麵時吸麵條的「簌簌」聲,竟然能讓嬰兒瞬間停止哭泣。日本烏龍麵重鎮香川縣最新的廣告,作了實驗,在嚎啕大哭的小嬰兒前狂吸麵條,結果10個嬰兒中9個聽到「簌簌」聲,瞬間安靜下來,不哭了。原來是因為吸麵條的聲音和胎兒在母體內聽到的聲音很相似。

上一秒笑的像天使,下一秒變惡魔,小娃娃嚎啕大哭,爸爸媽媽忙安撫,但怎麼做都沒效,日本人發現哄嬰兒妙招,看這位西裝帥哥狂吸烏龍麵條,簌簌叫,居然就讓梨花帶淚的小娃娃,瞬間不哭了。

真的超神奇,不管是男娃女娃,在室內還是戶外哭鬧,只要在他們面前狂吸麵條,寶寶就突然安靜下來;街頭實驗,10個寶寶、9個奏效,不是因為西裝男太帥,而是吃麵簌簌聲,太迷人。

原來吃麵簌簌聲的聲音,和嬰兒還在媽媽體內聽到的聲音很相似,不只很像吸麵條聲,也像風聲,或是飛機在高空時機艙內的聲音,都能讓寶寶有覺得回到媽媽肚裡,很安慰很安心。

不管烏龍麵不好不吃,但肯定得是,今天起,吸麵條成了爸爸媽媽的必學特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