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1/07 19:43

轎車撞機車 緊張倒車反輾騎士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處十字路口,有轎車和機車擦撞,騎機車的婦人被撞飛摔在地上,轎車衝進路邊土地公廟,駕駛要倒車出來時、竟碾過地上婦人、甚至還想倒第二次,婦人傷得不輕,左肩和左大腿骨折,但還好沒有生命危險。

十字路口,轎車和機車沒有減速,兩車迎面撞上,騎車的婦人,當場被撞飛,摔到地上滾2圈才停住,轎車失控,往路邊的土地公廟撞進去,可怕的是,轎車倒車出來,輾過躺在地上的婦人,婦人的下半身被轎車輾到,痛到無法動彈,汽車駕駛竟然又倒車第二次,後車輪差一點,就會再次輾到婦人,好險第2次婦人躲過一劫。

駕駛趕緊下車,打電話報警,婦人被緊急送醫,左肩和左大腿骨折好險沒生命危險,而轎車撞進土地公廟,把石頭做的香爐,撞斷位移,可見當時衝撞力道有多大,員警表示,雙方都沒酒駕,但經過閃燈號誌的路口,也沒有減速慢行,加上開車的汽車駕駛,可能年紀大反應慢,發生車禍時又太緊張,才倒車輾到人,呼籲年長駕駛,開車上路,速度不能快,最好有親友同行,才能降低發生車禍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