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11 15:51

陳星女兒 公司遭波及發聲明"保留法律追訴權"

陳星女兒 公司遭波及發聲明"保留法律追訴權" | 華視新聞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才女作家林奕含輕生不幸身亡,引發各界討論,補教名師陳星遭網友肉搜起底,引起一陣撻伐聲浪,陳星的女兒也被外界肉搜出來,除了個資外洩,經紀公司都遭到許多網友打電話騷擾,並聲稱遭到網路霸凌,對此經紀公司發出聲明,「希望網友在事情尚未水落石出前,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」,並強調「保留法律追訴權」。

經紀公司俋思國際表示,俋思國際並非如網友所說,是陳星所開設,而陳星女兒也只是公司的表演者,平常行事低調,她也對此新聞讓公司受到波及感到抱歉。

俋思國際:「在此事件未真相大白前,所有捕風捉影、不堪入目的謾罵字眼、日以繼夜的電話騷擾、三字經,都並不是所謂的追求公平正義,請大家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,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、有意圖的外洩個資。」最後還強調,對於網友在網路上散布的不實謠言,保留最終法律追訴權。(翻攝畫面)

聲明全文

日安:

關於近日補習名師陳星的社會新聞,吵得沸沸揚揚。而網路上傳聞不斷,每日都有不同

話題。對此,本公司正式澄清聲明:

一、俋思國際絕非如網友所說,「由陳女父親所開設」。陳女僅是俋思國際旗下隸屬之表演者,多年以來陳女行事低調,演藝工作也以課業為主,僅在課餘時間為之。她本人對公司遭受此新聞波及感到抱歉。

二、本公司認為,此社會事件牽涉之相關人物都是成年人。沒有人可以為此事件的當事人陳星來發言或負任何責任。在此事件未真相大白前,所有捕風捉影、不堪入目的謾罵字眼、日以繼夜的電話騷擾、三字經,都並不是所謂的追求公平正義,只是造成非當事者的莫大傷害。

三、很慶幸這個社會並不冷漠,大家都希望為這個事件做些努力,而這世上沒有永遠的秘密,做錯事的,最終會得到懲罰。請大家在事情沒有水落石出前,停止口無遮攔的羞辱、有意圖的外洩個資。曾經的憾事也是網路嚴重霸凌造成的,這樣的傷害不值得被複製,請把所謂公平正義,理性的用在對的地方。台灣現階段最不缺的,就是更多悲劇發生。

四、本公司對近日網友於網路上散布之不實謠言,保留最終法律追訴權。

願所有人平安!喜樂!

俋思國際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