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5/23 13:04

龍舟障礙賽? 靠腳踹開垃圾前進

綜合報導

這樣的龍舟該怎麼划呢?有民眾拍下,在大陸舉辦了一場龍舟大賽,主辦單位疑似先前沒有場勘,直到比賽時才發現水面上漂浮大量的植物和垃圾,龍舟隊就這樣被卡在河中央動彈不得,最後選手們只好腳伸進水裡,一邊把垃圾踢開,再配合ㄧ邊划槳,龍舟才能慢慢往前。

比賽開始,所有選手卯足全力,拿起槳來拼了命的往前划,不管速度和力道都很不俗,不過正當要經過橋下時,恐怖的事情發生了,他們似乎沒有發現眼前出現ㄧ大片障礙物,直到逼近時才了解這可不是普通的浮澡,這些植物看起來非常紮實,不過這群硬漢可沒有被嚇著,手舉起槳來,管他前面有什麼大敵,繼續往前衝呀,不過這下可好了,這些植物不是普通的纏人,現在整支船被困在河面,往前看過去,原來已經有另外ㄧ支龍舟隊落難,正當大家不知該怎麼辦時,隊員們突發奇想,既然划不動我們就用踢的,只見大家把腳深入水中開始把垃圾踢開,在配合ㄧ邊滑行。

好不容易船終於往前移動,不過說也怪,這群人眼看前面路不好走,也沒打算到退,硬是要跟惡劣環境搏鬥,影片沒有拍到最後,不知這群人最終怎麼衝出困境,只能說舉辦活動若沒有場勘,實在危險,選手們也真的辛苦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