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6/01 23:57

陸客不來 "夢寶睡眠王國"歇業

蕭秉儀 黃昭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陸客團減少,加上一例一休帶來的衝擊,已經影響不少中小企業,嘉義一間才開業一年多的,床墊工廠「夢寶睡眠王國」,不敵大環境,這個月3號將結束營業,不過怕消費者混淆,來自加拿大的連鎖床墊業者,「SLEEPCOUNTRY睡眠王國」,急忙跳出來澄清,因為品牌名稱很類似,歇業的並不是他們。

這麼大的停車場,一台遊覽車都沒有,好不容易來了一台,陸客1.2.3.4寥寥可數,嘉義民雄的床墊工廠,「夢寶睡眠王國」觀光工廠,專門賣枕頭、床墊,提供真空包裝寄送服務,但陸客團減少,加上一例一休新制上路成了受害者,「夢寶睡眠王國」決定6月3號結束營業。

「夢寶睡眠王國」,在全球共有6家門市,以天然乳膠產品為主,去年投資千萬蓋廠,風光開幕,現在忍痛歇業,也帶給其他連鎖床墊業者困擾,來自加拿大的「SLEEPCOUNTRY睡眠王國」,因為品牌名稱,和「夢寶睡眠王國」,都有「睡眠王國」四個字。

一早不少消費者打電話或PO文詢問,讓業者不得不跳出來澄清,SLEEPCOUNTRY睡眠王國,目前全台有8家店,但因為店名太相似,擔心消費者誤會,會影響生意和商,乾脆大動作澄清,倒的不是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