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3/06 23:16

台北米其林指南首發 36家店入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選在"台北米其林指南"正式出刊前一週,米其林官方組織先公布「必比登推介(BIBGOURMAND)」的名單,表示上榜餐廳,供應物超所值的美食佳餚,這回台北一共有36家入選,包括鼎泰豐、點水樓等知名店家,牛肉麵也一口氣入選8家,而夜市的街頭小吃,也有10家上榜。

香噴噴的小籠包總是引來不少民眾大快朵頤,米其林公布台北36家必比登推介,鼎泰豐榜上有名,登上必比登推介的餐廳,是被米其林評審員認為供應物超所值的美味佳餚,這回除了鼎泰豐,京菜的宋廚菜館北平陶然亭、江浙菜的點水樓、創新菜的一号糧倉、日本菜的濱松屋、印度菜的想想廚房也都上榜。

麵食料理更是一口氣上榜8家,像是總是門庭若市的建宏牛肉麵,林東芳牛肉麵,比較特別的還有清真中國牛肉麵食館,點心類則是推薦杭州小籠湯包和阜杭豆漿,街頭美食也有10家上榜,以饒河街夜市3家最多,南機場夜市、寧夏夜市、臨江街夜市各有2間入榜。台北米其林指南正式出刊的前一星期,不少名店入選必比登推介,到時候有哪些餐廳獲得米其林星級評鑑,更讓饕客引頸期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