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08 14:49

微波爐煮蛋變"炸蛋" 婦人險毀容!

張良瑜 徐弋桓 報導

英國一名女子、看了網友分享的「煮食秘技」後,也用微波爐加熱水煮蛋,她說自己試過很多次,都有成功,但最近一次雞蛋居然變「炸彈」突然爆開,她的臉被熱騰騰的蛋液灼傷,婦人懊悔的說,下次絕對不會再輕易相信網路偏方了。

一圈圈紗布緊緊纏繞,婦人整張臉紅通通,灼傷痕跡清晰可見,這些傷痕都是被,微波後的雞蛋炸傷的,英國這名55歲的婦人科布,異想天開勿信網路秘訣,以為微波加熱能別有一番風味,但卻差點毀了整張臉,但雞蛋微波後會怎樣,實際測試看看。

才加熱不到一分鐘,雞蛋直接在微波爐裡爆開,原來雞蛋的蛋黃、蛋白受熱膨脹,擠裂外層蛋殼,壓力互相推擠蛋才會爆炸,這顆炸得更誇張,可見生蛋微波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覷,其他像水果、豆腐等等食材,也不能放進微波爐裡加熱,婦人的親身經歷提醒大家,千萬別輕信網路分享,否則後果實在難以想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