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23 11:44

【午間搶先報】健保署下月大砍藥價 影響4百萬人

【午間搶先報】健保署下月大砍藥價 影響4百萬人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健保署下月大砍藥價 影響4百萬人】

健保署下月起將進行4年來最大規模健保藥價調降,十大健保常用藥有9項被砍價,粗估至少影響400萬人,醫改團體擔心掀換藥潮,提醒民眾,下月起留意處方箋,若用藥被調整,要詢問醫師換藥原因及注意事項。

【塞車有解?! 台灣大道2路口禁左轉】

這個月21號開始,台中市台灣大道在文心路、惠中路口禁止左轉,執行第3天,今天是第一個上班日,有不少用路人完全不知道新規定,在這兩個路口準備左轉都被攔下來,民眾反應兩極,市府說陣痛期一定會有,但相信能有效舒緩車潮。

【美韓軍演"關鍵決斷"登場 為期2週】

美韓聯合軍演『關鍵決斷』,今天登場,前後為期兩周。這次演習是因為南韓平昌冬奧而推遲的,而根據報導,兩韓峰會登場時,演習可能會暫停一天。至於文在寅金正恩倆人是幾點要見面,金正恩怎麼來到南韓呢?這些細節,將在今天舉行的峰會第三次籌備會議中決定,也就是目前朝鮮半島的氛圍是邊談邊備戰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