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4/19 11:35

【午間搶先報】澳門商涉當共諜 今上午開羈押庭

【午間搶先報】澳門商涉當共諜 今上午開羈押庭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澳門商涉當共諜 今上午開羈押庭】

又發生共諜案。被抓的洪姓商人,被指控他利用經常往返兩岸三地的關係,用現金禮品還有旅遊招待方式,利誘拉攏台灣調查局的調查官,疑似被大陸軍事機構吸收成了共諜,昨晚全案朝違反國家安全法、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,今天將召開羈押庭,裁定是否羈押洪姓商人。

【未戴安全帽.闖紅燈 男吞12張罰單】

拒絕攔檢,將加重開罰!台南一名男子,沒戴安全帽騎機車,闖紅燈後被員警發現,鳴警笛要他停車受檢,男子加速逃逸,警察尾隨追緝,男子當時鑽進巷弄沒被抓到,但根據秘錄器畫面,警方對他開出12張罰單,罰金17300元,事實上,立法院也剛初審通過,未來拒檢逃逸者的罰鍰,將要從現行的6千元,提高到最高可罰3萬元。

【頭暈別輕忽! 留意身體發出警訊】

很多人會突然的頭暈,或固定時間頭暈,小心,可能是身體發出警訊!別以為躺下就沒事,醫生提醒,不同頭暈代表不同症狀,像是蹲下站起來就頭暈,是姿態性低血壓,如果是氣溫變化大的時候會頭暈,是心律不整的問題居多,嚴重的,頭暈會伴隨發抖,就很可能是中風、腦幹出血的前兆。

更多詳細新聞內容,請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。

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